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圓滿_婚戒


我說 我希望自己的第一個作品 是屬於我倆的
因為一路上 他扮演支持我的最大功臣 也是我靈感的來源 總是給我很多的啟發
谷汎只是 輕輕的說『那做勾玉的形狀吧!合起來是完整的圓 又是太極』
就這樣 初步的構想就這樣完成...

勾玉 在日本是三種神器中的其中之ㄧ,從月亮及胎兒形狀引申而來的勾玉代表生命力及發揮潛能的力量 特有的造型可勾來好運及平安財富~ 太極為宇宙的創始,太極為萬有的根源,一切變化、成長、生滅、盈虧、盛衰,皆由太 極的演變而產生 這作品 不但是我跨出的一大步 也是屬於我跟谷汎新生活的起點... 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完整的圓,尋覓著另一半與自己契合的圓...希望我與谷汎的結合 能讓彼此生命更圓滿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男戒】0.3ct, F, VS1 3EX 搭配藍寶
【女戒】0.3ct, F, VS1 3EX 搭配紅寶
戒圈雕刻,兩戒合在一起為圓滿且心心相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