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【浪‧項墜設計】邂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25銀墜、黃水晶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06 是我與谷汎相遇、相戀的一年
喜歡海也喜歡夕陽的我們 總是騎著車穿梭在稻田小徑中
不斷的往夕陽追去 只為把握黑夜來臨前最美的一刻
一天 我們在防波堤上看浪 因為風大 谷汎牽起了我的手
風 浪 海 夕陽 成了我倆戀情的起點
於是 谷汎寫了一首詩記錄心情:

海洋邂逅夕陽
彷彿岸邊一扇晝夜的鐘 分秒不同
風與浪的促擁 催化了第一次的相遇
但內灣的心依舊寧靜 直到金色光輝溫暖繪上
擁著浪的節奏 午後長岸黏著緩慢步伐 尋覓世界盡頭
漸漸 腳印們泛起了紅光
是影子的害羞 但更緊密地依偎著
堤邊沙岸倒映 彷彿鏡中戀人
望著前方 天空墜下紫色蕾絲
閉上眼睛 水晶音符取代鐘聲
十指緊扣 剎那幸福傳達彼此
兩人指尖染著天空色盤 繪出了白晝最後的美

當我的作品完成 我回憶起這段美麗故事
所以再次與谷汎聯手改寫了這首詩
為此作品繪上靈魂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