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【分享】Sweet Home求婚戒盒(好友的守護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前收到Mr.C的來信,他因為求婚計畫在尋找適合的戒盒
偶然看到我的部落格,我設計的小貓咪戒盒跟他的想法很相近
只是他希望能把小貓咪改成小狗跟小兔

他在信中寫著:

小狗為女方養了將近十年的寵物,小兔則是我養了五年的寵物,他們在2011年相繼去世了,我們很懷念她們,所以在看了妳的設計後,我希望可以將小貓換成小狗與小兔,代表著我們兩個已經去世的好朋友,一起站在小房屋上,守護著我送給她象徵永恆的鑽戒。

我看了他的敘述,很能體會這兩位朋友對他們的意義,
也覺得如果我的作品能讓求婚計畫更圓滿,是我的榮幸

整個討論的過程非常順利,謝謝Mr.C細心地告訴我這段心情
並主動傳小狗&小兔的照片給我參考
我特別把禮盒也佈置了一下,粉色蕾絲盒加上夢幻的白紗
希望女主角會喜歡~

求婚是一個很美麗的過程
祝福Mr. C與女友永遠幸福快樂^^

【註】求婚戒盒全手工製作,作工繁複,加上較少工廠提供電鍍古銀,我光是等電鍍時間就三個禮拜喔!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小房子戒盒,覺得當裝飾品也好可愛,所以有時間的話,我會再製作,不過喜歡的朋友最晚兩個月前預定會比較保險喔!


1 則留言: